新店八卦草茅地母宮,賀壽趣(七),圓滿的酒醉探弋!今日的地母宮,參拜的人潮,依舊很多(看得出來)但所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我們要踏上回家路程的時候到哩!開心的跟楊師姐揮手說再會...(感謝您的糕點,真的很好吃唷!)漫步走到這有點小熟悉的渡渡口我跟赤天師兄都感覺,我們倆個拜了地母後,皮膚都變好了!(是心理作用吧!)在船上也要開心的照一張,這是見證的留念,就由他當模特兒吧!很快的,我們來到對岸,帶著依舊愉悅的心情,漫步步道咦!傳說中的狗狗團們(恩~他們累了!真的是一陀窩在那裡休息)在新店碧潭旁市場的街道上,有好久不見的野台戲-掌中劇團接下來是這間,深受大家好評的餐館,謝謝老闆娘和帥哥老闆我們的中餐,一碗好大碗的素食麵,我只能說您們真的有幫我們加料...大碗到很多人都可以額外打包帶回家,真的是吃不完的『超大碗』湯麵,超好吃的啦!物超所值!讚!讚!讚!(謝謝回程,提出建議,我們去走傳說中的『碧潭吊橋』,大家無異議的通過其實我很怕走吊橋,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是大地震的翻版但是今日,我鼓起勇氣,因為....因為我要去對岸的7-11買東西喝(也太『半工』的目標了吧!)感謝背包宏,一直瘋狂的擔任我的模特兒這張的聚焦有點小失誤!但仍舊呈現一種『我們去旅行』的感覺,perfect!橋下的熱鬧景象,真的是闔家出遊的好去處也是情侶、朋友、同學,當然也包含我們這群師兄師姐(廢話!)出遊的好選擇希冀有一天,可以去踩那個傳說中的天鵝船(我超想踩的,應該很好玩,聽說一次新台幣100?!真的嗎?)由於吊橋的晃動,讓我極度感覺到師父降駕(這只是形容)我有種瘋狂酒醉的感覺,所以無止境的拍糊這一切(這就是所謂的藉口很開心的我完成去對面7-11買咖啡的目的,再度酒醉探弋的晃回家我承認當下我的舉動有點蠢,但請旁邊路過的帥哥大哥,您可以不要偷笑嗎?因為你偷笑的表情,讓我不時的注意到!(真的是太明顯了!)我故做鎮定的完成這一切...(有這麼困難嗎?)有多麼奇妙呢?是的!『不告訴你』←超欠揍!今年來了很多次的捷運新店站,但我仍舊走錯路(糗)很可愛的車廂彩繪這裡是捷運新店站(大家都知道,不用特別講了!))最後用這張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兩個聚焦人物,為今日的賀壽之旅劃下開心的~Ending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123 的頭像
    zd0000123

    系統家具

    zd000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